為何活著?想做什麼?還是想完成什麼呢?
我沒那種想法,只是想活著而已。
這樣不對嗎?他們恨我,我不能恨他們嗎?
如果不恨他們,那他們會不會繼續恨我呢?
人格扭曲....這代表我不是正常人類嗎?
那....什麼可以代表「正常人類」?
這就是我的個性,自私、獨占、傲慢的愛情。
又有哪一段愛情是真正無私、寬容、謙虛呢?
在愛情中,所謂的仇恨不是應該由愛所轉變的嗎?
真正的理由,一個都沒有,一但喜歡上了...
每件事情都是理由,總之就是這樣....吧。
除此之外,又能夠如何呢?
我沒那種想法,只是想活著而已。
這樣不對嗎?他們恨我,我不能恨他們嗎?
如果不恨他們,那他們會不會繼續恨我呢?
人格扭曲....這代表我不是正常人類嗎?
那....什麼可以代表「正常人類」?
這就是我的個性,自私、獨占、傲慢的愛情。
又有哪一段愛情是真正無私、寬容、謙虛呢?
在愛情中,所謂的仇恨不是應該由愛所轉變的嗎?
真正的理由,一個都沒有,一但喜歡上了...
每件事情都是理由,總之就是這樣....吧。
除此之外,又能夠如何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