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要做什麼?
很多書都說是「證明自己的價值」
價值是吧...
回頭想想...我能有什麼價值呢?
從親情、友情、愛情來看的話
在家,我是多餘的,他們恨不得少一個人浪費他們的錢。
在朋友之間,誰把我當作是真正的朋友?
愛情更別說了...我有什麼價值?
嘖嘖...活了16年,才發現自己在這世界上根本是個多餘的東西。
沒人重視~沒人肯定,這不是自卑,而是事實。
我不得不承認。
就像之前說的,我只是想活著而已,如果哪天忽然被車撞死...
我想,我也不會有什麼遺憾吧?
其實換個角度想,這樣很好。
既然是爛命一條,做起很多事來就方便多了。
好吧,既然這樣,誰嗆我誰完蛋。
我的價值?既然不能有好的價值..
那就來當個壞人吧。
嗯,沒錯,就這麼決定了!
很多書都說是「證明自己的價值」
價值是吧...
回頭想想...我能有什麼價值呢?
從親情、友情、愛情來看的話
在家,我是多餘的,他們恨不得少一個人浪費他們的錢。
在朋友之間,誰把我當作是真正的朋友?
愛情更別說了...我有什麼價值?
嘖嘖...活了16年,才發現自己在這世界上根本是個多餘的東西。
沒人重視~沒人肯定,這不是自卑,而是事實。
我不得不承認。
就像之前說的,我只是想活著而已,如果哪天忽然被車撞死...
我想,我也不會有什麼遺憾吧?
其實換個角度想,這樣很好。
既然是爛命一條,做起很多事來就方便多了。
好吧,既然這樣,誰嗆我誰完蛋。
我的價值?既然不能有好的價值..
那就來當個壞人吧。
嗯,沒錯,就這麼決定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