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就說...世上果然沒有永遠的朋友
自大、傲慢、總想掌握我的一切
我只是你乾弟 說穿了
也只是非常好的朋友而已
我是先看見你的優點 才發現你的缺點
為什麼以前能忍受的...現在卻受不了你了呢?
我不知道 或許 是因為你的蠻橫無理吧?
當你的優點已不再能讓人忽視你的缺點
那麼 到此為止
我嚮往自由 不被拘束
而你 卻再三以乾哥的身分說教
重點是 我並不認為我有錯
為什麼你就偏要說是我的錯呢?
也許 是在朋友們面前這麼做
可以滿足你那自大、虛榮的心理吧?
我已放下身段 不想多說
你卻再三蠻橫 無理取鬧
我已受夠你的自大蠻橫 我累了
不想再多說...
除了你 我還有更多為我付出的朋友
世界不可能永遠繞著你轉動
那麼...決裂吧。
除此之外...又能夠如何呢?
我就說...世上果然沒有永遠的朋友
自大、傲慢、總想掌握我的一切
我只是你乾弟 說穿了
也只是非常好的朋友而已
我是先看見你的優點 才發現你的缺點
為什麼以前能忍受的...現在卻受不了你了呢?
我不知道 或許 是因為你的蠻橫無理吧?
當你的優點已不再能讓人忽視你的缺點
那麼 到此為止
我嚮往自由 不被拘束
而你 卻再三以乾哥的身分說教
重點是 我並不認為我有錯
為什麼你就偏要說是我的錯呢?
也許 是在朋友們面前這麼做
可以滿足你那自大、虛榮的心理吧?
我已放下身段 不想多說
你卻再三蠻橫 無理取鬧
我已受夠你的自大蠻橫 我累了
不想再多說...
除了你 我還有更多為我付出的朋友
世界不可能永遠繞著你轉動
那麼...決裂吧。
除此之外...又能夠如何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