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果然,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朋友
而且翻臉比翻書還快...
上次一年級的學弟衝突 三年級的學長出來處理
結果今天聽說有人報教官
最令人錯愕的是...是我說的!?
天哪?怎麼我這個"當事人"反而是最晚知道的啊?
結果查源頭...是我那"親愛"的前乾哥放消息的..
呵呵...兄弟一沒得做,就急著把我害死啊?
好啦~這下學長們都認為我報的,明天橋不定...
嗯,就等死吧!
可惜...今天早上兩節我都跟我同學在一起
第三節開始一路在教室睡到下午~
連中餐都沒吃了~哪來的時間找教官?
嘖嘖...想栽贓我?先把情況搞清楚吧!
我跟學長一點交集都沒有
無冤無仇沒好處的...幹麻當報馬仔?
又不是無聊討打說= =
真的很生氣,莫名其妙的被栽贓
說真的,這筆帳,要討。
莫名冤屈,要討。
兄弟情分不顧,要討。
就算明天被他栽贓成功,就算剩下自己一個人...
還是要討。
李‧宗‧麟,我‧不會‧放過你。
而且翻臉比翻書還快...
上次一年級的學弟衝突 三年級的學長出來處理
結果今天聽說有人報教官
最令人錯愕的是...是我說的!?
天哪?怎麼我這個"當事人"反而是最晚知道的啊?
結果查源頭...是我那"親愛"的前乾哥放消息的..
呵呵...兄弟一沒得做,就急著把我害死啊?
好啦~這下學長們都認為我報的,明天橋不定...
嗯,就等死吧!
可惜...今天早上兩節我都跟我同學在一起
第三節開始一路在教室睡到下午~
連中餐都沒吃了~哪來的時間找教官?
嘖嘖...想栽贓我?先把情況搞清楚吧!
我跟學長一點交集都沒有
無冤無仇沒好處的...幹麻當報馬仔?
又不是無聊討打說= =
真的很生氣,莫名其妙的被栽贓
說真的,這筆帳,要討。
莫名冤屈,要討。
兄弟情分不顧,要討。
就算明天被他栽贓成功,就算剩下自己一個人...
還是要討。
李‧宗‧麟,我‧不會‧放過你。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