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就是怒吧?
中午輪三的學長沒下來 事情沒得處理
可能他們也認為不會是我做的吧?
呵呵...還好之前做人不算失敗~
倒是某個混帳 還在用全力污衊我
一個個把支持我的好麻吉們叫去講
嘖嘖...可惜啊。
後來一問,大家還是相信我~
某混帳..放棄吧~你不可能成功的。
"為什麼焦教官是先找他問而不是找我問?"
這句話是某混帳用來說服我朋友的說辭。
天哪...生眼睛沒看過那麼自以為的人..
你以為自己是誰啊?教官什麼事都要找你問?
我呸!事實上,教官還比較信任我勒...
對教官來說,你不過是個麻煩人物罷了!
不顧過去兄弟情分就算了,這種連"義氣"都讓人懷疑的傢伙...
你還期望有人相信你?哈哈...別傻了。
你等著...混帳!
這件事情過後,換我玩你!
你不是留察了嗎?輕輕推你一下...就可以讓你去死喔~^^
等著吧...
PS.抱歉讓各位朋友擔心了...最近都寫這些沒意義的事情給大家看
請多見諒m(_ _)m
中午輪三的學長沒下來 事情沒得處理
可能他們也認為不會是我做的吧?
呵呵...還好之前做人不算失敗~
倒是某個混帳 還在用全力污衊我
一個個把支持我的好麻吉們叫去講
嘖嘖...可惜啊。
後來一問,大家還是相信我~
某混帳..放棄吧~你不可能成功的。
"為什麼焦教官是先找他問而不是找我問?"
這句話是某混帳用來說服我朋友的說辭。
天哪...生眼睛沒看過那麼自以為的人..
你以為自己是誰啊?教官什麼事都要找你問?
我呸!事實上,教官還比較信任我勒...
對教官來說,你不過是個麻煩人物罷了!
不顧過去兄弟情分就算了,這種連"義氣"都讓人懷疑的傢伙...
你還期望有人相信你?哈哈...別傻了。
你等著...混帳!
這件事情過後,換我玩你!
你不是留察了嗎?輕輕推你一下...就可以讓你去死喔~^^
等著吧...
PS.抱歉讓各位朋友擔心了...最近都寫這些沒意義的事情給大家看
請多見諒m(_ _)m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