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久沒更新了...
其實一方面是懶..不知道要寫什麼
另一方面就是無力...
身為一個學生,最常待的地方就是學校了。
"跟同學一起快樂學習,一起遊戲的地方"
這是正常的學校定義。
可是我的班級...該怎麼說呢...
反正我就是沒辦法很自然的跟所有人相處..
嚴格說來..是那些"主流人物"
每個班級,總是會有一些帶頭起鬨、一堆人在一起
彷彿他們的意見就能代表全班的意見一樣。
這些人就是最大的小團體中的帶頭者,就是"主流人物"
國中沒感覺...上了高中才知道
跟主流人物處不好...就註定被全班公幹
每當發生啥不清楚的事..黑鍋就是給這些人背。
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這個班級..
我不喜歡。
不喜歡說什麼都必須遭白眼
不喜歡他們跟我說話態度永遠那麼差
好像我欠他們幾百萬一樣
不喜歡他們自作主張替我決定一些事
不喜歡我們這些少數人的意見永遠被忽視
不喜歡他們全都是幹部而互相袒護
真的,這個班級
我不喜歡。
但又能如何呢?
我永遠不可能成為主流人物
所以,只能乖乖忍耐
所以,只能裝不在意
除此之外...又能夠如何呢?
其實一方面是懶..不知道要寫什麼
另一方面就是無力...
身為一個學生,最常待的地方就是學校了。
"跟同學一起快樂學習,一起遊戲的地方"
這是正常的學校定義。
可是我的班級...該怎麼說呢...
反正我就是沒辦法很自然的跟所有人相處..
嚴格說來..是那些"主流人物"
每個班級,總是會有一些帶頭起鬨、一堆人在一起
彷彿他們的意見就能代表全班的意見一樣。
這些人就是最大的小團體中的帶頭者,就是"主流人物"
國中沒感覺...上了高中才知道
跟主流人物處不好...就註定被全班公幹
每當發生啥不清楚的事..黑鍋就是給這些人背。
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這個班級..
我不喜歡。
不喜歡說什麼都必須遭白眼
不喜歡他們跟我說話態度永遠那麼差
好像我欠他們幾百萬一樣
不喜歡他們自作主張替我決定一些事
不喜歡我們這些少數人的意見永遠被忽視
不喜歡他們全都是幹部而互相袒護
真的,這個班級
我不喜歡。
但又能如何呢?
我永遠不可能成為主流人物
所以,只能乖乖忍耐
所以,只能裝不在意
除此之外...又能夠如何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