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忽然想到
原來不快樂的原因
不在別人
是我。
外表看起來的自信
原來是假的
難怪
難怪當時他們會說
"看不出來你沒有女朋友呢"
原來無意中
我給了自己
一面與本質完全相反
一面快樂、開朗的面具
為什麼呢?
現在想想
原來
我一直在當那種
為了順利跟別人相處
曲意迎合他人的那種人
我...不是一直看不起那種人嗎?
沒想到我居然在當
還當的很失敗...
也許
在內心深處
我早就知道了吧?
所以
即使在一起
也因為過度壓抑本性
而悶悶不樂
所以
在愛情中
一直不幸福
可是真正的我
應該是沒有人會喜歡的吧?
所以
只好繼續裝
雖然知道這樣不行
還是得繼續
除此之外...又能夠如何呢?
忽然想到
原來不快樂的原因
不在別人
是我。
外表看起來的自信
原來是假的
難怪
難怪當時他們會說
"看不出來你沒有女朋友呢"
原來無意中
我給了自己
一面與本質完全相反
一面快樂、開朗的面具
為什麼呢?
現在想想
原來
我一直在當那種
為了順利跟別人相處
曲意迎合他人的那種人
我...不是一直看不起那種人嗎?
沒想到我居然在當
還當的很失敗...
也許
在內心深處
我早就知道了吧?
所以
即使在一起
也因為過度壓抑本性
而悶悶不樂
所以
在愛情中
一直不幸福
可是真正的我
應該是沒有人會喜歡的吧?
所以
只好繼續裝
雖然知道這樣不行
還是得繼續
除此之外...又能夠如何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