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循著我愛的方向走
轉彎嗎 我迷惑
沒有誰的錯 不等誰開口

月光指引我應該回頭
我的腳步 太重
她的歌聲讓我動容
使我犯錯 眼神閃爍

你美的讓我失去了自我
我離不開你設的牢籠
天空 也笑我 為愛
沉迷沒有用
夜美的淒涼受盡了拆磨
日出不再來世界變沙漠
承認 我沒用 情願
住在漆黑的角落

轉個彎我不回來 眼睛睜不開
明天一樣精采 勇敢愛

嗯,這首是梁永琪的「沉迷」
沉迷啊...感覺就像這一年來的心情寫照呢...
這一陣子很多人勸我,說要放下...
可是已經沉迷了。
沒人喜歡見一個愛一個的人吧?
我也不想成為這種人..
於是,沉迷了。
看開,已經試想過無數次
也許時候到了,世界很寬廣
我...不應該在原地不動
不該再沉迷。
這樣...才對的起那些關心我的朋友..
天明過後,一切海闊天空...
告訴自己,不再沉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al Castle† 的頭像
linsi

†Final Castle†

l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