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開學一星期了~來報告一下近況吧~
那位住在美國滴小公主~這篇是跟你報告滴!!
看完記得回應啊~XD

開學後~學校換衛生組長(在下在衛生組當工讀生)
對於他那自以為環保的管理方式...我沒話可說了
今天跟前組長聊天,他說他也受不了 只是已經沒做組長了 手不能伸太長
算了~反正我有錢領就好~工讀生嘛 計較這麼多?

至於學業方面嘛.....嗯~略過!

新的一年級蠻好玩的~目前認識兩個學妹 都蠻活潑的
不過比較想找學弟玩XDDDD
明天要公佈直屬學長姊~(我們科上的傳統,一個學長姊帶一個學弟妹...雖然我完全沒有被學長姊帶過的感覺~XD) 到時去玩玩~

然後啊~上禮拜五被某兩個很沒學長姊樣子的學長姊嗆~
某學姊放學後找不到他男朋友~上即時通密我
我一向跟她不好 不想回她
於是呢~她就擅自把我的即時通帳號給一個叫做北極熊的學長
讓它來嗆我~而且嗆很大(就是口氣很差 擺明來找碴)
嗯 我也不是讓人家嗆好玩的
今天就去請那位學姊收斂點~結果更火大...
我:「學姊,請你不要隨便把我的帳號給別人,讓別人來嗆我好嗎?」
某學姊:「我哪有!」
嗯!就是這一句「我哪有!」
跟MP3事件在教官室對質時一模一樣~死不承認。
我:「你還想把你的帳號借那學長來跟我嗆,你以為我不知道?」這是她跟她男朋友說的 當時我在旁邊。
某學姊:「我哪有!」 嗯!預料之中~還是不認帳 ↓
我:「有沒有大家心裡有數。」反正我的意思已經清楚傳到~我閃人。
此時在後面的某學姊終於惱羞成怒..
「我哪有,你嗆屁啊!」嗯~說實在的!很爽!反正不鳥她~讓她去罵,錯又不在我 而且我很有禮貌。
結果我人都找好了~準備等她叫人再來嗆時,一次給他死。
中午去老師那才聽說 那學姊被老師抓去罵!
爽啊~不知道是不是她自己去說的~自己找死~哈哈!

不知道她會不會不甘心~再找人來勒 好期待呀~
如果某學姊看到這篇文~嗯...請你要求別人尊重學姊之前 先有個學姊的樣 好嗎?
北極熊學長也一樣~我不是被嗆大的!有種大家人找一找出來說~不要只趕用即時通嗆人,連自己是誰都不敢說。

嗯~這一星期大概就這樣~下星期再跟你報告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al Castle† 的頭像
linsi

†Final Castle†

l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