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又過了一週,時間過的好快啊...
這禮拜啊...
我的一個好麻吉小黑先生在校車上被某學長嗆,聽說已經三次了。
這次小黑真的生氣了,在禮拜四的吃飯時間呢..
我們(約12人)就"請"那學長到樓下餐廳"談一談"。
好吧,說實話,根本是要打他。
嗯,然後到樓下...本來大家想請那位學長到地下室聊天的。
結果他說了一句到現在大家說起來還會校的白目話:
「君子不靠近危險之地」(表情很正經)
嗯...亂摸女孩子的手叫君子?
那陳近興只能算不良少年、張錫銘也只是小混混而已。
後來那學長很有骨氣的死不下去,結果沒打到。
嗯,說好以後互不侵犯,結果...他跑去跟教官講。
然後我朋友被逼簽保證書...保證那學長的安全= =
說實話...好賤ˋˊ
嗯...不過聽說被車撞不算...好吧...嘿嘿...

嗯,至於學業方面....略過!

然後今天早上...我的另一個好朋友升旗暈倒= =
暈到就算了...他還往前倒...下巴直接撞擊地面..
整個肉裂開..還看到骨頭..
好慘...所以心情不是很好..
啊!還有...我親愛的外公又住院了
反正是去渡假的..
最近生活很輕鬆...大概就這樣吧。
嗯 下週再見=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al Castle† 的頭像
linsi

†Final Castle†

l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