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跟品坊還有東逸去西門町逛街~
本來約好是八點...結果..
三個人都睡過頭XD
真是太神奇了= =
結果九點多才集合。
然後三個人很芭樂的拿電車票去給人家做復興號= =
所以很快就到了台北~
先陪品坊跟東逸去滷肉(ROVA)買喇叭跟MP3~
然後跑去西門町~(中間在中山地下街迷路2次)
台北俗...= =
然後到西門町,我買了頂有鍊子的網帽跟頭巾
(550...心痛> <)
不過蠻喜歡的 還算值得
然後那2個跑去買鞋子~
買完去西門町的湯姆熊
嘖嘖...台北都是妖孽= =
在我們前面玩DJ的一對情侶 就在我們面前創下第一紀錄
而且跟第2名差了快一倍= =
好可怕XD
台北好危險 還是趕快回基隆吧
回基隆後跑去唱歌~跟品坊瘋狂玩高音~
飆不贏他= =(挫敗ING)
然後結束難得的HAPPY DAY!
歐耶~
本來約好是八點...結果..
三個人都睡過頭XD
真是太神奇了= =
結果九點多才集合。
然後三個人很芭樂的拿電車票去給人家做復興號= =
所以很快就到了台北~
先陪品坊跟東逸去滷肉(ROVA)買喇叭跟MP3~
然後跑去西門町~(中間在中山地下街迷路2次)
台北俗...= =
然後到西門町,我買了頂有鍊子的網帽跟頭巾
(550...心痛> <)
不過蠻喜歡的 還算值得
然後那2個跑去買鞋子~
買完去西門町的湯姆熊
嘖嘖...台北都是妖孽= =
在我們前面玩DJ的一對情侶 就在我們面前創下第一紀錄
而且跟第2名差了快一倍= =
好可怕XD
台北好危險 還是趕快回基隆吧
回基隆後跑去唱歌~跟品坊瘋狂玩高音~
飆不贏他= =(挫敗ING)
然後結束難得的HAPPY DAY!
歐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