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一款街頭籃球遊戲~
在裡面玩的很開心
這種網路遊戲~
想當然的,一定會認識一些朋友。
嗯,然後在一個偶然
認識了亞曼蒂克。

一開始也只是把他當普通朋友
後來慢慢的他上線一定密我
叫我陪他玩
啊,當然,這沒什麼。
只是當熟到一定的地步的時候
就會給即時通。

當我把即時給她的時候,
才想起一件很可怕的事...
大家看這篇文的題目應該不難猜到吧?

沒錯,我是網路人妖。(笑)

這下好啦~雖然我當人妖的理由很簡單~
只是因為女生人物比較好看
我沒騙過錢 也沒騙過道具
也沒叫人讓我洗戰績。

只是很單純的 想要好看的人物而已。

我有錯嗎? 見仁見智吧?

不過呢...還是蠻內疚的
總覺得自己騙了人。
是因為亞曼給我的感覺太天真?
應該就是這樣吧。

不過當聽她說她18歲時,還真嚇了一跳。
感覺完全不像= =
不過認識她 還是很高興的。
畢竟是個好人啊..

在這裡~再一次向亞曼姊姊道歉m(_ _)m
(這篇的照片就是亞曼姊姊,很漂亮的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al Castle† 的頭像
linsi

†Final Castle†

l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