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好暈...
現在在網咖,卯起來打網誌。

早上跟華去七堵。
到下午五點。

結束後跑去找品坊。
還有一個一養的學弟跟他在一起。
因為子輝還沒到。
跑去打撞球。

第一次打教學球。
放了一堆技術球給學弟打。
還蠻好玩的。

然後去網咖混了一下~
等到品坊的同學來。
跑去台肥看晚會。
剛到就看到張善為。

然後,子輝也到了= =
匆忙趕回基隆。
跑去唱歌。

跟品坊唱歌就是這裡好玩。
狂飆高音。
死了都要愛~必點。
整個狂吼。

喉嚨在之前吉他社亂玩的時候搞啞了。
可惜,又失去一次拼過品坊的機會ˊˋ
整個很HIGH。

最後雖然出了一點問題。
但是卻讓我發現,品坊那同學是個很有正義感的人。
一個小女生呢。
真看不出來。

問題處理好了,現在結束啦。
這次的跨年,雖然有很多人陪。

但還是寂寞。

越熱鬧,結束的時候就越空虛吧?
終究,還是會只剩下我孤單一人。
沒關係,至少我快樂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al Castle† 的頭像
linsi

†Final Castle†

l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