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檢討會。
主要是談歲末聯歡的問題。

翹掉科上的活動過去。
看來,對班聯還很重視。

設備組的問題都已解決。
沒被大肆抨擊。
很好,一切按劇本進行。

社長狂開罵。
我則是一直替一年級說情。
我討厭罵人。
既然是自願替學校服務而且盡了力,
為什麼要被罵?

這時候的社員,需要的是鼓勵。
不是責罵。

其他幹部堅持,沒辦法。

預料中的衝突沒有發生,看來他還是沒種嗆。
有點可惜,事實上,傢伙都準備好了。
還準備一些人在社辦外面。
都沒用上。

設備組這邊。
死神開罵。
我還是說情。
真的,很討厭罵人。

希望下次活動不要在這樣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al Castle† 的頭像
linsi

†Final Castle†

l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