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07 Wed 2005 18:53
-
沉迷
- Sep 06 Tue 2005 19:52
-
我....?
為何活著?想做什麼?還是想完成什麼呢?
我沒那種想法,只是想活著而已。
這樣不對嗎?他們恨我,我不能恨他們嗎?
如果不恨他們,那他們會不會繼續恨我呢?
人格扭曲....這代表我不是正常人類嗎?
我沒那種想法,只是想活著而已。
這樣不對嗎?他們恨我,我不能恨他們嗎?
如果不恨他們,那他們會不會繼續恨我呢?
人格扭曲....這代表我不是正常人類嗎?
- Sep 05 Mon 2005 20:45
-
一週二三事~給小公主的報告
嗯~開學一星期了~來報告一下近況吧~
那位住在美國滴小公主~這篇是跟你報告滴!!
看完記得回應啊~XD
開學後~學校換衛生組長(在下在衛生組當工讀生)
對於他那自以為環保的管理方式...我沒話可說了
那位住在美國滴小公主~這篇是跟你報告滴!!
看完記得回應啊~XD
開學後~學校換衛生組長(在下在衛生組當工讀生)
對於他那自以為環保的管理方式...我沒話可說了
- Aug 30 Tue 2005 18:04
-
終於開學了....!?
嗯....莫名其妙的就開學了...
雖然蠻開心的 我可能是全天下最不愛放假的學生吧?
放假也是無所事事..還不如到學校去
宗麟哥、偉鈞、小黑、品坊、子輝、育書、阿凱、石頭、阿達、郁筑、妤捷、東風、昇威...
(族瀪不及備載)
雖然蠻開心的 我可能是全天下最不愛放假的學生吧?
放假也是無所事事..還不如到學校去
宗麟哥、偉鈞、小黑、品坊、子輝、育書、阿凱、石頭、阿達、郁筑、妤捷、東風、昇威...
(族瀪不及備載)
- Aug 29 Mon 2005 19:13
-
【雨過天晴】
有一個人會牽你的手 讓你不再寂寞
而我只能走的遠遠沒有藉口
我曾想必上眼聽你說 我在你心裡的比重
你始終沒有開口 是你讓熱情變成冷漠
雨過天晴之後 沒人牽我的手
心裡的你一幕幕飛逝像抽空
相愛那麼久 最後只剩我
今晚冷風將吹落我的承諾
雨過天晴之後 愛情已逃走
傷心佔去一點點往事忘了我
陽光消失後 還有月光守候
不一樣的是你不再回頭
而我只能走的遠遠沒有藉口
我曾想必上眼聽你說 我在你心裡的比重
你始終沒有開口 是你讓熱情變成冷漠
雨過天晴之後 沒人牽我的手
心裡的你一幕幕飛逝像抽空
相愛那麼久 最後只剩我
今晚冷風將吹落我的承諾
雨過天晴之後 愛情已逃走
傷心佔去一點點往事忘了我
陽光消失後 還有月光守候
不一樣的是你不再回頭
- Aug 29 Mon 2005 17:34
-
寂寞‧刺鳥
Long Ago, there was a bird who sang but just once in her life.
From the moment she left the nest,
she searched the longest leaf for a thorn tree,
never resting until she found one.
Then she began to sing,
From the moment she left the nest,
she searched the longest leaf for a thorn tree,
never resting until she found one.
Then she began to sing,
- Aug 29 Mon 2005 17:34
-
【心甘‧情願】
- Aug 29 Mon 2005 17:33
-
深夜‧沉默‧思索‧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