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說什麼...
生氣嗎?已經累了...沒有力氣去氣了...
好不容易洗脫冤屈...又被班上的人造謠...
明明不是我提議的...為什麼最後變成什麼事都是我做的?
雖然是小事...可是這證明了那些人果然是極度厭惡我...

l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也只能欣賞 唯一的合照一張
淡忘了的是那個街角 想念的是當時的微笑
生活中交錯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單
若再被寂寞迎頭趕上 多感傷原來只是正常
你是不是也在品嚐 一個人的咖啡和天光

l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Sep 22 Thu 2005 17:04
  • 怒氣

今天的心情...就是怒吧?
中午輪三的學長沒下來 事情沒得處理
可能他們也認為不會是我做的吧?
呵呵...還好之前做人不算失敗~
倒是某個混帳 還在用全力污衊我

l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果然,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朋友
而且翻臉比翻書還快...
上次一年級的學弟衝突 三年級的學長出來處理
結果今天聽說有人報教官
最令人錯愕的是...是我說的!?

l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早上~跟品坊還有東逸去西門町逛街~
本來約好是八點...結果..
三個人都睡過頭XD
真是太神奇了= =
結果九點多才集合。

l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Sep 16 Fri 2005 19:37
  • 原罪

原罪
詞:阿管 曲:黃韻仁
換了香水 寂寞氣味 塗在耳垂 暫時忘記誰
精神出軌 我愛你眼神的曖昧 你很像誰 靈魂的賊
我想念誰 愛情多累贅 無法後悔 連幻想都被你支配

l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嗯~
我就說...世上果然沒有永遠的朋友
自大、傲慢、總想掌握我的一切
我只是你乾弟 說穿了
也只是非常好的朋友而已

l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怎麼樣 我都會珍惜
不管你會怎麼講 你怎麼做
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l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實話...會讓我不再沉迷...
有大半的因素是因為她。
在那段頹廢的日子裡,她帶來了陽光。
嗯,我必須承認,我喜歡上她了...
雖然覺得自己見異思遷,雖然很討厭這樣的自己,不過這是事實。

l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嗯....又過了一週,時間過的好快啊...
這禮拜啊...
我的一個好麻吉小黑先生在校車上被某學長嗆,聽說已經三次了。
這次小黑真的生氣了,在禮拜四的吃飯時間呢..
我們(約12人)就"請"那學長到樓下餐廳"談一談"。

l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活著要做什麼?
很多書都說是「證明自己的價值」
價值是吧...
回頭想想...我能有什麼價值呢?
從親情、友情、愛情來看的話

l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的志願 二年11班 張志宏
每天每天我都在祈禱這輩子千萬不要遇到「我的志願」這個鳥作文題目,從國小到現在也真的平安的過了七年了,沒想到該來的總是無法逃避,後來想想因為老師你是60年次的,所以會出「我的志願」這樣的題目也不另人意外,另外我只是幾天偷懶忘了祈禱就遇上這樣的不幸,過去多年的努力如今毀於一旦,這也告訴我們上帝只幫助有恆心的人而且翻臉跟翻書一樣,不是朋友就是敵人。
我轉頭看看隔壁包時捷寫的志願是當F-1的賽車手,而後面陳佩華則是希望將來能考上日文系把日文唸得超級流利直接和她的偶像用日文對話……望著他們振筆疾書的模樣,我不得不開始寫一些什麼……
我的志願就在前兩天形成。那天我回家的時候發現樓上的王伯伯家吵吵鬧鬧的,由於那時候緯來撞球台還沒開始,我只好關心王伯伯和王媽媽到底為了什麼事情吵得那樣凶,仔細一聽,原來是為了核能電廠的問題。互不相讓的兩方分別是:王媽媽因為政府即將停建核四廠造成股市下跌賠光了積蓄而贊成核四復工;王伯伯則罵說買幾條船公款就被污了一票,現在要蓋那麼大的電廠這還得了….
這個問題事實上相當嚴重,我老媽本來打算將來我考上大學時送台318給我,如今因為股市相當不樂觀已經很久沒有提起這件事了。核四廠對一個國中生的未來影響已是如此之鉅,想必在一般市井小民的心中定然暗潮洶湧,於是為了改變大家對公共工程的不信任和疑慮,我立定志向,決定做一番大事業,我要做核電廠的東西廠總廠長。

l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